saishiou

柱岛五月雨提督。法学生。

这局对面的安娜太丧病啦😂开局一停不停地连睡我5次!后来为这个安娜单独imba!以及最后抢了个最佳也炸死了。感受,宁静!

所谓缘分,妙不可言……和别人搞事情不一样,如果最后拿出半藏就是我绝望到没办法了只好拿出最熟悉的他。然而还是搞不过最怕的阿三

午时已到?不存在的…另外对面6级半藏估计是小号,开场杀全家。

为什么你们那么熟练啊【doge

那种整天在游戏里宣传上分神器的人能举报吗?还是说不算违规?感觉智商有问题…

诶嘿嘿,日常放龙耍帅抢最佳,然而消灭伤害双银并没有上榜【。不过有奶的感觉真好啊,痛哭流涕!坚信夏姬八射必有一中嘛……【被围殴

每每想到自己的半藏跟队里的皮皮源触发(幼儿园小朋友互怼)语音就觉得特别尬……
例如,在等待进攻时自己的半藏特嚣张的说,“你以为你比得上我?”“你成不了大器。”
结果一出门没几秒我就挂在了皮皮源旁边。
……
……
……
别说了……
……
……
我……
……
不过源谅超人其实在游戏里看着,还是蛮可爱的嘛…

最近一直玩屁股都没登陆舰娘,然后发现今天31号,登陆后发现果然2-5都没打完……😂

输了一个晚上,也有次被骂了傻逼半藏,除了收获一个全场最尬其他啥也没有。这个莫名其妙的最佳当时退出了并没有看到,退回主页才发现多了亮眼表现,还不如上次无脑放龙三杀。整个晚上最有成就感的时候大概就是在小房间里单杀了个满血麦柯基吧。“来,随缘箭赠有缘人”【然而那局人家还拿了个最佳【。

我特么……特么做梦梦到我抽到非洲币,然后激动无比的买了半藏的新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