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uyao

柱岛提督/相模婶婶。法学生。最近沉迷恒刃/景刃。嗑斑带斑;DM表海;乔迪茸米乔西承花;狯善狯、炭善;OW麦源;es🍊兄弟。佐鸣、亮光、哈德等是我永恒的爱。人生信条:“让大家甜到蛀牙!!”
背景图自制,借用见视频(BV1ZE411r7YU)

【麦源】你好像很忙?

雪曝:

“你好像很忙。”




“你在忙什么?”








“你当时为什么没说再见?”








“不杀人了?”




“已经报仇了,不要再杀人了。”




“我现在也很讲道理了。”








“加州下大雪。你那里天气怎么样?”




“天哪艾丽娜堆了个雪人。她很可爱是吧?别紧张她不是我女儿。哈哈哈。”




(图片)




“我收到了圣诞礼物。温斯顿人真不错。”




(图片)




“我去见安吉拉了。我们一起过圣诞。”








(图片)




(图片)




(图片)




“她真的一点都没变。”








“你好像很忙。”








“被子闻起来像你。”




“等下,我看到有智械用跟你一样的润滑油了。可惜是任务目标,它被我一枪爆头。”




“更正,*他”




“他们的老大真好玩,有点像莱耶斯。”








“shit,真是莱耶斯。”








“他中二病犯了,跟你一样。我差点被他轰成筛子。操。他怎么还活着,早知道我该干掉莫伊拉。我真的不希望他俩还勾搭在一起。知道吗?”




“P.S.我很讲道理。”








“我有点难受。”
















“回复我。”
















“你为什么那么忙?”




“但没事,我知道你不会回复。报个平安,我还活着。”




(图片)




“重伤,浑身绷带和石膏,鼻子断了,肋骨断了,腿断了,我腿本来就短这次恐怕要变瘸了。”




“安吉拉来看我啦,哈哈哈!”




“她说了好多,人缘真不错,很多人都还跟她保持联系。猎空在英国日子过得不错,还交了女朋友。温斯顿被准许住在直布罗陀了。天哪,这么私密的事儿跟你说了是不是会泄露!她出去上厕所了,等她回来我要问问她关于你的事,紧张吗?我有点紧张。”












“你没回日本?”












“你去哪了?”












“……”




“嘿!”




“……”




“……”




“嘿!”




“嘿!……嘿!”








“你没回日本!那你去哪了?喂!嘿!”












“回复我。”












“回复我!”












“我真是个傻逼。”








































































“麦克雷?”




“操!操!去你妈的源氏!日你大爷!我日你十八辈祖宗!你是我见过最混蛋最智障最脑残的人!你这个混蛋!你活该没屌没屁眼!去吃屎吧你这垃圾!”




























“源氏?”




“源氏我开玩笑的。”




“嘿!”




“嘿!”




“你不回复我,我就让温斯顿追踪地址。”




“源氏!”




“嘿!”








“没屁眼你怎么操进来的。”








“……”




“哇哦。”








“我才走开一天。”








“现代社会哪有人一整天不回复消息的?”








“我。顺带一提,半智械。”








“哇哦。”








“晚安。”








“等等先!操!先等下!现在才早上八点!”








“我在尼泊尔。该睡觉了。”








“那是啥?尼泊尔?哪个仙境吗?你为什么没回日本?”








“国家,顺带一提你还来这儿执行过任务。日本是我的伤心地,回去才怪。”








“那你当时为什么没说再见。”








“听歌。没听见。”








“操。滚吧。狗东西。”




“你这个超——级——人渣!”




“我恨你。”




“晚安。”








“晚安。”












(图片)




“新衣服。”




(图片)




“这家店的拉面超棒。”




(图片)




“嘿源氏。”




“嘿!看到之后快点回复!”




















“麦克雷,我记得我给过你我的新号码了。”




“我差点把旧号码注销,差点错过你的消息,我命令你把消息发到新号码。”




(号码)




“再往旧号码里发消息我一个字都不回复。”
















“下次受伤直接打电话!打新号码!不准打旧的!”




“直接打电话!”
















“源氏?”




“生气了吗?”




“因为你好像很忙。”




“分手分的不怎么愉快。是吧?杰西·麦克雷也有缺乏自信的时候。”




“我怕你新号码也不回。至少旧号码不回复我感觉会好些。”








“你管那叫分手?”








“嘿你怎么回复了,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操!”




“为什么没有撤回功能!”




“你提醒了我一件事。我们分手了,还没复合。”








“嗯哼,是没有。”




“我想玩phone sex。陌生人。”








(来电)




(来电已被挂断)








“……?你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我这么饥渴你才让我玩phone sex?”








“挂个屁,我哪次没陪你玩。P.S.见面做爱要预约。”








“我在哭。”




“等我哭完再继续。”








“你要哭多久?”








(去电)








END









































































评论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