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uyao

柱岛提督/相模婶婶。法学生。最近沉迷恒刃/景刃。嗑斑带斑;DM表海;乔迪茸米乔西承花;狯善狯、炭善;OW麦源;es🍊兄弟。佐鸣、亮光、哈德等是我永恒的爱。人生信条:“让大家甜到蛀牙!!”
背景图自制,借用见视频(BV1ZE411r7YU)

食欲之秋(短小异色极东随手)

食欲之秋

略带柠檬香的秋刀鱼与清酒完美融合,从味蕾处积累的点滴幸福令身心倍感满足。

身体适意地后仰,手掌反撑着廊檐下的木质地板,从中透出的一丝凉意也令人惬意。夜风鼓起浴衣宽大的袖子发出清浅的摩挲声,配合着庭内此起彼伏的虫鸣。

夜空无月,倒也安静,可心却不静。

“一年好景君须知,最是橙黄橘绿时。”

这家伙总有那么些讲究,如此念念叨叨的,居然就这样在自己的心底刻下了痕迹。

“不甘心呐…”嘴角微扬地自我喃喃道。

许是为了嘲笑自己的言不由衷,一轮勾月甩开层层暗云的束缚洒下微冷的月光。

抛却杂念,阖目享受着甜蜜的桂花香,沉醉于那片未曾遗失的过去。

食欲之秋,剥个王黯来吃吃?开玩笑的。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