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uyao

柱岛提督/相模婶婶。法学生。最近沉迷恒刃/景刃。嗑斑带斑;DM表海;乔迪茸米乔西承花;狯善狯、炭善;OW麦源;es🍊兄弟。佐鸣、亮光、哈德等是我永恒的爱。人生信条:“让大家甜到蛀牙!!”
背景图自制,借用见视频(BV1ZE411r7YU)

Last Words



副队长,明日本市天气不错,适宜出行,建议带上相扑去公园散步,回来的路上还能顺便去趟超市,那里有周末促销活动,记得购买牛奶。啤酒采购禁止,上回我们讨论过的。

副队长,DPD近十年的重大疑难刑事案件的卷宗材料我已归档完毕,另外一些因年久缺失的部分材料我已完成书面报告工作并予以上报。

副队长,家里的冰箱还留有充足的新鲜蔬菜与肉类,我会陪着您继续将先前制定的健康计划坚持下去。哦对了,家里的酒类产品我已完成清理工作。另外,还请注意减少光顾快餐店次数,那里的食品对您的健康会产生诸多不利影响。

副队长,Jimmy's bar由于装修原因,最近几周会暂停营业,所以下班后还请记得按时回家吃饭,休息。良好的作息将大大改善您的健康状况。

副队长,因仿生人和平变革,我作为新警员重新正式入职DPD时,你送我的新款领带我很喜欢,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成为大家的一份子。我们永远是最佳搭档,对吗?

副队长,上周我们一起负责查办的连环碎尸杀人案件已有了眉目,我会继续跟进的,还请不必担心。相关证据材料数据我已完成共享。

副队长…汉克……我…

【系统提示:8456w号生物组件严重受损!危险:距离停止运转前剩余时间为-00:00:48】

汉克,对不起,恐怕我不能亲自把回礼送给你了。

汉克,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的阳光与你的笑容,温暖如春,置身其中让我觉得宛若新生。

汉克…无论%#t}•,我^/.、?=*永远————…

【各警员注意,隶属底特律警局,编号为RK800-51的康纳警员于今晚22点34分在第十二街发生的某起突发警情中不幸被一名白人男性犯罪嫌疑人开枪杀害。该名犯罪嫌疑人仍持械在逃,请附近的各位警员注意任何行迹可疑人员,若有情况立刻回报,我局将对其进行全力追捕。】




DPD**-317号档案:
……

遗物:
1、上身制服内衬口袋里有一张预购单,购买产品是***爵士音乐专辑。









前几天随手写的脑洞小段子,唔,大概是停机前留言。康纳发现了俩人侦办碎尸案的线索,因为康纳不想让汉克接触危险就独自前去跟踪调查。

评论(8)

热度(14)